巴巴啦巴

偏激美厨

[苏美&all美]青梅(6)

私设苏美青梅竹马,不是普设

[弹幕]【观影内容】

BG向,剧情有些不符合历史

注意避雷,不喜左上角

——————————————————————————

“抱歉哦,一杯可乐5美元哦~”

“?”

美不理解,但她大受震撼

“呃……你这可乐还要钱?”

“是的呢,亲”

“……”

美扶额,华盛顿也偏过头

“那你这里有热水吗?”英逮着机会一本正经地发问,严肃的样子还以为他在商讨啥国家大事……好像对他的确是大事?

“有的呢,不过250ml起售,250ml/3英镑”

现在轮到英不理解并怀疑人生?

“你这...都要钱?还啥钱都收?”

“没错”

“……”

美思考一瞬,突然抬起头问道

“你们那边有什么可以销售的资源吗?听你语气,不像是生手”

美单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有规律地敲击着把手

“哈,让我猜猜你想要什么...某天然资源对吧”

“害,我们都是做生意的,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不行哦,我们不做跨星球生意”

“?那你刚刚还找我们要钱?”

“你们那些都是我在地球上用这个星球原本的事物做交易,而你要的大概是我们那边的,所以不行……其他几位也别再想了”

美冷笑一声,不紧不慢地继续开口

“我可没说一定要你们那边的”蓝色的瞳孔染上些许疯狂

“哈,还真是个疯子……不过,我没有那么丧心病狂”

那边的声音也带上些许玩味

“哦,那真是可惜”

美看着有些失望,但也只是看着

“规则是死的,你我都是活的”

那边没再回话

大屏幕再次亮了起来


【当胜利的消息伴随着微风传到北国时,那人正在浇花,他重新采了几朵玫瑰花养着

“……十三洲胜利了,哦咱们应该叫她美利坚”

“嗯”

沙俄惊讶于眼前人的平静,不过也好

苏听着渐远的脚步声,再也压制不住嘴角,接着他便偷偷爬墙出去了

……

美这边刚刚庆祝完独立成功,各回各家准备好好休息。身后的草丛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美下意识进入警戒状态。她死死盯着草丛,一只手握住剑柄,“窸窸窣窣”一阵后草丛中冒出一撮毛,美缓缓走上前,但一直保持着警戒。突然,那处窜出一个人

“F**k——苏!”

“小十三……阿不,阿美,是我”

“你怎么来了”美不在意旁人给自己的称呼,她现在满心满眼都是面前站着的少年

“不能来嘛,那我走了”苏作势要走,被美一把拉住

“我就问问,你理解能力够差的”

“……我就开个玩笑,谁差自己心里清楚”

“……所以你来干嘛?”

“看看你,喏你都受伤了”

美顺着目光看向了自己的右手臂,长长的疤痕格外引入注目

“打战嘛,谁不受伤。别站着了,进来小酌几口?”美笑着看向苏,微微侧过身露出后面的大门

“嗯,走吧”】


[虽说画面断断续续,但好看是真的]德

[男女主是谁演的啊,长得好好看]韩

[好像没标……]日

[阿?真可惜,剧里的颜值都好高啊]韩

[为毛感觉这俩有些生疏了]中

[啊对对对]中

[毕竟好几年没见了,生疏了是应该的吧]俄

[过了今晚就好了]中

[?!什么意思]中

[你想的意思]中

[!]中

[!!]法

[!!!]美


“阿美,你们只是去喝酒,对吧?”英偏头看向美,很明显他有认真看过弹幕

“嗯,不过后面我喝断片了,记不太清”美一脸无所谓

“……”英

“!”法瓷俄,还有华盛顿

“后面呢?”英强装正定

“我躺在床上,苏不知道跑哪去了”

“!!”


“咳咳,各位,我还邀请了一位wanwu,阿呸!贵客来陪你们一起观看哦”


有点短我知道~

许久不见想着更新一下



评论(19)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