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啦巴

偏激美厨

俄家法则

文笔不好,不喜左上角

全员疯批❗️❗️❗️

架空and普设

单纯口嗨,比较创人,做好准备哦~

——————————————————————————

周围是看不到边的黑暗,美记得导游说过这座皇宫很大,但他当时并不记得有如此宽阔。黑暗的环境总是给人危险感,毕竟未知的才是最恐怖的。

此时,黑暗中传来一道声音

“你好,欢迎来到这里,我为我突然的行为感到抱歉~”

美挑挑眉

“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那人轻笑,之后拍拍手,周围大亮。

终于舍得开灯了,美在心里吐槽。他再次环顾四周,那股恐惧感再次占入心头,随之而来的还有剧烈的头疼,像是生生将他的头颅掰成两半,他有些站不稳,恍惚中视线瞄准了一旁的木椅。他跌跌撞撞朝木椅走去,狼狈的样子惹得那人轻笑。

“嗯~为了缓和我们的关系,来玩个游戏怎么样?”

美没空思考那人玩味的话语,他现在头痛欲裂,已经说不出话了

那人也不恼,继续着刚刚的话

“什么游戏好呢?嗯……捉迷藏怎么样,你来躲,我们来找~想想就刺激呢”

美的头疼稍稍缓和,便注意到那人话语中的重点

“你们?还有谁?”

“啊~看来这个变声器很棒呢”

“怎么玩?”

“我让乌鸦送去了,记得查看,在十五分钟之内,躲好哦~找到了,会有很残忍的惩罚,赢了,也会有丰富的奖励哦~”

接着,一只乌鸦从上空飞下,丢下一张信封便飞走了

美打开信封,上面沾了点红色颜料,打开时碰到手上,不过美没太在意。

——————————————————————————

亲爱的~你好

欢迎来到属于我们的城堡,这里只有我们哦,我们将度过一段幸福的时光~

捉迷藏规则如下~

一共有四位参与者,但只有你一位躲藏者。

在不被找到的过程中,你要找到自己失去的记忆哦,这也是你获胜的关键

当然,过程会有些痛苦。相信你刚刚已经经历过一次了,不过这个过程的痛感时重时轻,你只需要吃一颗特殊的糖便行。糖放在二楼左数第一个房间,我们贴心的准备了足够的量,但需要钥匙哦,且我们不会在这里蹲守,请放心

找回自己的记忆后,你会有全新的感受。之后,便可进入下一个游戏~

考虑到游戏时间之长,所以我们还贴心的为你准备了可口的美食和饮品以及足够保暖的衣物,它们被放在五楼的杂货间。到了吃饭点,我们是不会找你的,请安心享用

这座城堡一共五层,有两个楼梯分布在左右,你现在所处一楼靠右的饭厅内。城堡内有五个房间不可进,会有很严重的后果,我们也为你准备了地图,还有那封信件很重要,请务必收好

最后祝你,游戏愉快~

——————————————————————————

美看完后,没说什么。按着地图找到右边的楼梯,接着上了三楼。

“5   4    3   2   1……”

“游戏开始了哦~”

评论(14)

热度(1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