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啦巴

偏激美厨

[苏美&all美]青梅(7)

BG向,剧情有些不符合历史,带有些许我的观点

[弹幕]【观影内容】

私设苏美青梅竹马,不是普设

注意避雷,不喜左上角

这篇没有苏美成分~


一道脚步声由远及近,那人在刚被传送到这里时暴露了自己的声色,这不已经有人猜到是谁了……

“加拿大,对吧”美挑挑眉,“我还以为你有复活死人的本领”

“你想多了,美利坚小姐”

“姐姐?”少年听见熟悉的声音,加快了前行的脚步,当看见那一抹光亮时,他是跑过来的。

“姐姐,咱们来这干啥呀……”

他如愿看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身影,不过同时他也见到了其他不想看见的(应该说打破幻想的)人。加顿时禁声,收敛了笑容后,点头向众人问好。

“小加,你还好吗?”美象征性地问候

“嗯,我很好,谢谢姐姐关心”加也微笑回应

之后便是美给加介绍来这的目的,以及那个只有声音的家伙


“要见到苏维埃吗?”加选了个靠近墙壁的位置,离美的位置不算远也不是近,只是恰巧美一回头就能看见他罢了,除外他不喜欢刺眼的灯光,不愿让其他人看见自己的动作。

“对的,你俩也算半个朋友了,虽然后来没见过”果然,一回头就能看见加

“嗯,你们看到哪了?”

“独战”


“为什么气氛还是这么僵,我记得加不是很能说吗?”机械音

“看得又是哪个专场?”华盛顿低头看着地板,她在思考为什么只有她一个城市要面对这种修罗,不来再来几个城市陪自己嘛

“加美呀”

“呵”好的情敌要适时的讽刺


[啊啊,为什么搜索不到演员消息阿,就好像没这个人一样]韩

[你还在找呢]日

[不然呢]韩


“那俩人好执着阿”

大黑屏上飘过的几条弹幕格外引人注目,美虽然没太注意前面的弹幕,单看弹幕用词便可猜出个大概……

“如果我们公开,那他们会震惊好久吧”瓷回答着身旁的女孩,再次握住她的手,这次他不会放开了,尽管美作势用牙咬

“是呀”美已经放弃挣扎了

俄刚一偏头,便发现瓷和美握在一起的手

俄:……

“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能公开?”英看着手里凉了的红茶,含泪交出三英镑,刚准备看看自己闺女结果发现了这一幕……

英:……

“不知道……松开!”法坐在美的另一边,他刚刚发现英花了3英镑买了250ml开水觉得好笑,想着与美一起调侃,结果发现了与英一样的一幕。你能发现法正死死盯着两人交缠的手,那架势仿佛能盯出一个大洞。

法:……!

“诶嘛,吓我一跳……”美拍拍胸脯,但还有一只手被瓷牢牢抓住

“没事,他又不会吃了你”瓷附在美耳边小声“安慰”“世界第一怕这个?”

美想给瓷“爱的教育”,但碍于大国风度,只在他耳边轻轻吹气,然后回应他一个字

“滚~”

“所以,到底为什么不能公开?”俄皮笑肉不笑看着身旁的两人

“轰隆”一声,众人朝后望去。加一脸委屈,默默朝美靠近

“抱歉啊,不知怎的,我那椅子忽的坏了……”

然后朝美说道

“姐姐,我能和你挤一个座位吗?”

“你可以坐……”那边

瓷没说完,俩人的手被迫松开,加坐在美的右侧,无辜的看着瓷

美:终于松开了,耶!

加:关说有什么用,关瞪有什么用,还是要有行动嘛

瓷:我问候你祖宗十八代,你可真是……

英法俄:6死了


什么,你问华盛顿在干什么?请看华盛顿的心里想法:


我***,上帝啊,如果我有错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看这种修罗场啊啊啊……快来个冤种陪我,谁好呢?纽约诶嘿……我的上帝阿,我愿用洛杉矶一百年单身换纽约陪我一起尴尬!

洛杉矶/纽约:谢谢你啊……


“你们要公开?我帮你们呀”

“公开?什么公开?”美

“我们有说吗?”瓷

“好像没有”法

“谢谢你的好意”英

“我们不公开哦”俄

“你可真善良”加

不明生物:……






元宵快乐!各位




评论(10)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